钟来平
  • 坐诊医院上海市浦东新区周浦医院
  • 职  称副主任医师
  • 科  室
  • 擅长项目专长:口腔颌面头颈部肿瘤的临床诊治。

    特色:口腔颌面头颈部肿瘤的诊断、综合治疗及缺损修复重建手术。

钟来平,口腔颌面-头颈肿瘤科,教授,博士学位,硕士生导师。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委会青年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委会肿瘤学组成员。上海市头颈肿瘤诊治和转化医学中心秘书长。曾赴美国University of Texas MD Anderson Cancer Center访问副教授。

从事口腔颌面部肿瘤的基础与临床研究,擅长口腔颌面头颈部肿瘤的联合治疗手术和修复重建手术,口腔/口咽鳞癌个体化综合序列治疗的前瞻性临床研究。先后承担科研项目17项,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上海市市级项目5项,入选上海市人才培养计划5项。已发表国内外学术论文101篇,其中第一作者54篇、通讯作者47篇(SCI收录49篇,包括Journal of Clinical Oncology(IF=17.9)、Annuals of Oncology(IF=6.6)、Molecular Cancer Therapeutics(IF=6.1),IF>5的论文6篇)。先后获得教育部高校科研优秀成果奖自然科学奖二等奖、上海市杰出青年岗位能手、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科技启明星和启明星跟踪、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晨光学者和上海交通大学晨星青年学者等荣誉称号。
在线预约
  • 姓    名:
  • 性    别:男 年    龄: 岁
  • 手    机:固定电话:-
  • 治疗项目:就诊时间:
  • 验 证 码: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周浦镇康沈路1478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
同院其他医生
  • 钟来平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专长:口腔颌面头颈部肿瘤的临床诊治。

    特色:口腔颌面头颈部肿瘤的诊断、综合治疗及缺损修复重建手术。

  • 张志愿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口腔颌面部与头颈部肿瘤的诊治,尤其是口腔颌面部晚期恶性肿瘤侵犯颅底的颅颌面联合切除术、侵犯颈动脉的颈动脉移植术以及口腔颌面头颈部血管瘤、大型血管畸形的诊断和手术治疗。
  • 杨雯君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擅长腮腺肿瘤精细手术、美容切口治疗口腔及颌面颈部小肿瘤,颌骨囊肿保留牙齿手术、面神经缺损移植修复、晚期口腔癌及头颈肿瘤救治及同期应用显微外科技术移植各种皮瓣、骨瓣、肌瓣以最大限度保存及恢复患者的外形和功能。
  • 曲行舟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口腔颌面头颈肿瘤重建与修复、复杂种植牙。
  • 朱国培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头颈部肿瘤的综合治疗,包括鼻咽癌的放化疗及脑,脊髓中枢神经系统肿瘤的非手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