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蔚六
邱蔚六,口腔颌面外科学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原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系主任、口腔医学院院长、附属第九人民医院院长等职。现为上海市临床口腔医学中心名誉主任。

邱蔚六教授从事医教研工作50余年,擅长颌面部肿瘤与整复外科。是我国口腔颌面外科、头颈肿瘤外科以及口腔颌面修复重建外科的开拓者之一。曾获国家发明奖、科技进步奖3项;36次获部市级一、二、三等科技进步奖和“何梁何利科技进步奖”。主编专著10余本,协编20余本;在国内外杂志上发表论文400多篇。全国优秀教师、全国卫生先进工作者、上海市劳动模范、上海市科教系统伯乐奖,2009年获中国口腔颌面外科华佗奖及由国际口腔颌面外科医师学会颁发的很高奖项,杰出会士奖(Distinguished Fellow Award)。2010年国际牙医学院也授予他该院很高荣誉——专家(Master)称号。
在线预约
  • 姓    名:
  • 性    别:男 年    龄: 岁
  • 手    机:固定电话:-
  • 治疗项目:就诊时间:
  • 验 证 码: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周浦镇康沈路1478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
同院其他医生
  • 朱国培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头颈部肿瘤的综合治疗,包括鼻咽癌的放化疗及脑,脊髓中枢神经系统肿瘤的非手术治疗。
  • 郑家伟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头颈部血管瘤与脉管畸形,擅长头颈部血管瘤与脉管畸形的诊断与综合治疗。
  • 何悦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擅长口腔颌面部肿瘤的诊治和术后的缺损重建。
  • 钟来平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专长:口腔颌面头颈部肿瘤的临床诊治。

    特色:口腔颌面头颈部肿瘤的诊断、综合治疗及缺损修复重建手术。

  • 秦兴军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颌面头颈肿瘤及重建。